極恐怖!只因玩自拍!美國女子墜 60 呎橋底重傷!

women nearly killed because of selfie 00
women nearly killed because of selfie 00
(圖片來自 BGR)

近年手機不斷強調前置鏡頭的自拍功能,吸引不少人進行自拍,但是玩自拍有時候真的要小心,否則很容易出意外。

在美國,一名女子前往美國薩克拉門托的一條名為「Foresthill Bridge」的橋上遊玩,期間不慎跌出橋外,跌落 60 呎橋底的山道受重傷。一般人跌落 60 呎橋底,情況凶多吉少,幸運的是她送院後搶救後奇跡生還。當地執法人員表示該女子的自拍行徑違反了當地遊覽守則,他們亦在 Facebook 分享一張照片,顯示橋面和橋底的高度高得足以跌死人。


橋上看下方,小編也看得腳抖,所以自拍的時候認清楚自己的位置,避免發生意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