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防汗防水!V-MODA 推出三款 Forza 系列全天候耳機

IMG 4256

全球知名耳機品牌 V-MODA 在港正式推出 3 款 Forza 系列全天候耳機,包括 Forza Metallo Wireless、Forza Metallo 以及 Forza。Forza 系列耳機非常注重音質以及防水防汗特性,市面上大部分的耳機都僅聲稱防水,但實際上汗水或海水更容易對耳機造成上海,而 Forza 通過 3 項的產品測試,並有外殼防水 + 納米塗層 + 保護塗層 3 重保護。

IMG 4256

Forza Metallo Wireless

IMG 4251

Forza 系列耳機中 Metallo Wireless 屬於無線耳機,使用 CNC 鋁合金外殼製造,5.8mm 動圈,採用 v-MODA 調音技術,連續使用時間最高可達 10 小時,滿足運動、外遊等不同的用戶,而且重量僅 24 克,非常輕盈,Metallo Wireless 使用 TrapLock 鋁合金肩頸穩定鎖以及 Activeflex earfin 耳內穩定器,保證能夠給用戶提供一個舒適聽音樂的感覺。

IMG 4250

  • 定價 HK$1,460(黑色 / 白色)

Forza Metallo

IMG 4258

Forza Metallo 屬於有線耳機,採用 CNC 鋁合金設計以及 Diamondback 電線技術,獲得 JAS Hi-Res 認證,而且僅 14 克,無論是音質、重量還是體積都比市面上不少耳機更優勝。

  • 定價 HK$1,120(槍黑色 / 玫瑰金色)

Forza 有線耳機

IMG 4252

相比前兩款,Forza 更偏向青年人市場,採用工程塑料設計的 Forza 僅 13.5 克輕,獲得 JAS Hi-Res 認證,而且提供多種顏色選擇。

  • 定價 HK$780(黑色、白色、橙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