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PS4 Pro 更強!真正 4K 次世代主機 Xbox Scorpio 規格曝光!

Scorpio 2

相信大家都知道,早前 Microsoft 公佈了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Project Scorpio 計劃,不過當時 Microsoft 只公佈了部分資訊,並沒有透露全部規格。不過今天 Eurogamer 及 Digital Foundry 兩個媒體一同公佈了 Project Scorpio 的詳細規格。早前 Microsoft 曾公開表示,這台主機將會是當代最新主機,看來 Microsoft 所言不虛,從曝光的規格看來,比 PS4 Pro 的確更強。

Scorpio 2

Scorpio 1

Scorpio 3

Scorpio 將會配備 8 顆核心的訂製 x86 CPU ,時脈達到 2.3GHz,同時配備 40 個核心的 GPU 以及 12GB GDDR 5 記憶體,頻寬高達 326GB/s。相比之下,PS4 Pro 雖然同樣有 8 核 CPU 但時脈稍低,圖像處理器方面亦少了 4 個核心及時脈亦較低,記憶體容量及頻寬都比 Scorpio 少。Scorpio 的圖像運算能力為 6 teraflops,而 PS4 Pro 就只有 4.2 teraflops,同時 Scorpio 亦配備了 PS4 Pro 缺少的 4K Blu-ray 光碟機。從規格上看來,Scorpio 的確比 PS4 Pro 優勝,但仍需要遊戲開發商的配合,一切仍有待遊戲主機正式推出後才會知道。

screenshot 2017 04 07 14.36.14

Scorpio 4

Scorpio 5

Scorpio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