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最新更新概要!繁體中文來啦!

pokemon go macau 00

  Pokémon GO 即將在 iOS 推出 1.31.0 版本以及在 Android 推出 0.61.0 版本,雖然在這次的更新中,並沒有對遊戲的系統加入什麼重大的調整,不過對華人玩家來說改變可大了。因為本次更新預定會加入「繁體中文語系」。

pokemon go macau 00

iOS 1.31.0 / Android 0.61.0 更新概要:

  • 加入對繁體中文語言的支援
  • 更新 Pokémon 收藏畫面的滾動條
  • 多數 Bug 修正
  • 部分文本修正

  雖然加入繁體中文語系對華人玩家來說固然是好事,不過更令人擔憂的是遊戲中 Pokémon 的名稱,台灣不說,香港玩家對於任天堂正名的 Pokémon 名稱似乎仍有諸多不滿,而此次更新倘若會強制限定玩家在遊戲中的語言,不免令人擔心是否有可能會因此流失大量香港玩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