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能超越 iPhone?iPhone 7 Plus vs Galaxy S8 速度測試!

相信大家都知道,Galaxy S8 是今年 Samsung 的重頭力作,Samsung 當然會把最好的技術都放到 Galaxy S8 之上。相信大家會十分關心的是,與 iPhone 7 Plus 相比,到底 Galaxy S8 的速度更快,還是 iPhone 7 Plus 的速度更快呢?近日有外國 YouTube XEETECHCARE 找來了一台採用 Exynos 8895 處理器(註:Samsung 雖表示採用 10nm 處理器,但沒有指明一定會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的 Galaxy S8 與 iPhone 7 Plus 同時對比一下。

maxresdefault

首先他對比的是開機速度,可以看到運行 Android 系統的 Galaxy S8 比 iPhone 7 Plus 快了 1~2 秒的時間。而接下來就是測試打開預載的必要程式時間,分別是電話功能、設定等等,分別並不明顯。而在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打開速度方面,Instagram 的打開速度 Galaxy S8 更快,但切換到個人檔案時明顯慢於 iPhone 7 Plus,其他應用程式方面,除了遊戲類之外,普遍都是 Galaxy S8 速度稍勝。而在網絡瀏覽方面,開啟程式、加載網頁等等方面,都是 Galaxy S8 較為優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