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新 iMac 流傳規格曝光!處理器配置超強!

imac 2017 may have pro spec 00

imac 2017 may have pro spec 00

近日有關桌面 Mac 的新聞特別多,先有 Mac Pro、也有 Mac mini,也有傳會推出「Pro」版的 iMac,但是作為「Pro」版的 iMac,它的規格可以有多強?

一直關注蘋果產品動態的部落格 Pike’s Universum 相信,下一代 iMac 將會在規格上有大進步,配合「Pro」版的傳聞,下一代 iMac 可能採用 Intel Xeon E3 系列處理器,是 Mac Pro 的等級,16-64GB ECC(可除錯)記憶體(沒說是 DDR3L 或 DDR4)、2TB NVM Express PCIe SSD、AMD Radeon R9 顯示卡、以及使用兼容 USB-C 的 Thunderbolt 3 接口。早前被公開的蘋果新專利顯示 Touch Bar 和 Touch ID 會嵌入到 Magic Keyboard 之中,未知隨 iMac 附送的鍵盤是否會有 Touch Bar 和 Touch ID。

ifixit 4k imac teardown 01

不止 iMac!蘋果或為 Mac Pro 開發 8K 螢幕!

上一次 iMac 規格更新是在 2015 年 10 月,Pike 指出今年的 iMac 有機會在 10 月左右發佈。除此之外,Pike 亦指蘋果可能正在研究為 Mac Pro 開發 8K 螢幕,以及為最高階的 Mac mini 製作更高更長的機身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