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暢遊戲拒絕延遲!I-Rocks K60M 全背光金屬電競機械鍵盤

IMG 0161

作為 LOL 菜鳥玩家的小編,想要將技術提升?第一是苦練,第二當然是需要硬件的支援,而硬件離不開網速、電腦配置以及電競產品,近日小編就購入人生中第一款電競機械鍵盤,打算好好地訓練自己的技術,務求不再讓隊友罵我坑了!這次入手的是 I-ROCKS 推出的 K60M 全背光金屬電競機械鍵盤。

IMG 0161

I-Rocks 是台灣著名的鍵盤公司,這次入手的 K60M 採用了懸浮按鍵設計,玩遊戲的時候按鍵更輕鬆,而實際上小編想換電競鍵盤也不是最近的事,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過「按鍵衝突」的問題,例如一些遊戲設定了同時按 3 個鍵,可是傳統鍵盤卻只有兩個鍵有反應。而 I-Rocks K60M 支援 N-Key rollover 功能,鍵盤上所有按鍵都可以同時輸出,讓玩家在操控鍵盤時不會受「按鍵衝突」問題影響。

IMG 0138

▲懸浮鍵盤設計

IMG 0139

▲精緻的金屬工藝

IMG 0143

▲K60M 支援 Windows 鍵鎖定和全區域鍵盤鎖定,遊戲中不需要用到哪些鍵可以禁用,以防出現誤觸的情況,一個不小心誤觸就可以損失了一個人頭(身同感受)…

IMG 0156

K60M 每個按鍵都採用 Cherry 機械軸開關,除了提高鍵盤的壽命外,更讓用家在遊戲過程中擁有絕佳的體驗及按鍵手感。K60M 分別提供青軸、紅軸以供選擇。兩款軸都各有特點,用家可以根據喜好而選擇適合自已的型號。

IMG 0137

  • 產品型號:IRK60M
  • 介面:USB
  • 按鍵數:104 鍵
  • 按鍵行程:0mm
  • 全區無衝突 N-Key rollover
  • 背光模式:4 種背光區模式、背光開關及明亮度調整
  • 多媒體功能鍵
  • 語言介面:中文注音、倉頡、英文
  • 線長:180cm
  • 尺寸:458 (L)*165 (W)*39.5 (H) mm
  • 重量:約 4kg
  • 保用:兩年

IMG 0152

▲夜晚關燈了玩遊戲那種爽…試過才知道,幸好 K60M 有背光模式,除此之外小編有時候晚上要打文章也非常方便,因為鍵盤有倉頡代碼。話雖如此,也請好好保護自己的視力

總結:開黑請找我,保證不坑!第一次使用電競鍵盤的確讓我感到很新奇,無論是手感還是按鍵反應,都有十分棒的體驗,而且懸浮式的鍵盤讓我感到很新鮮(鄉下人一名),希望有了它,我的技術會逐漸提高。

  • 建議零售價:HK$699(黑色、白色)
  • 查詢:852 3626 9899(漢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