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形象再出發!傳「Yahoo!」將走進歷史更名為「Oath」!

yahoo

相信大家都知道,早前美國電訊商 Verizon 以 44.8 億美元作價,正式收購 Yahoo 業務。雖然早前收購時曾表示,會繼續使用 Yahoo 的品牌。不過早前 Yahoo 因被黑客入侵,數以億計的用戶個人資料被盜,事件對 Yahoo 造成重大打擊,有不少用戶已經停止使用 Yahoo 服務,形象嚴重受損。近日有消息指出,Verizon 有計劃將會為 Yahoo 進行「重新命名」。

yahoo

消息指出,曾經作為全球最大資訊網站的「Yahoo!」,過去曾擔有很大的影響力,不過形象受損令 Yahoo 一再受挫,最後更被 Verizon 僅以 44.8 億美元成功收購。有消息指出,Verizon 打算把「Yahoo!」更名為「Oath」,如果真的成事,Yahoo 名字將會走進歷史,成為大家今後的「集體回億」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