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 獲評為「最佳手機螢幕」!iPhone 8 亦將因此得益!

8 best screen protectors for samsung galaxy s8

早前 Samsung 已經正式發佈 Galaxy S8,這台手機配備了史上手機最高螢幕佔據比例的「infinity」螢幕,比例高達 18.5:9,甚至比早前 LG G6 的 18:9 更高。近日有外置調查機構 DisplayMate 發表了最新一代報告,對 Galaxy S8 進行了一連串詳細的測試,並評為擁有「最佳手機螢幕」的手機。同時根據傳聞消息,iPhone 8 亦有望因此得益。

8 best screen protectors for samsung galaxy s8

報告指出,Galaxy S8 的螢幕擁有多項重大以及先進的螢幕性能及技術,把 OLED 螢幕技術提升到一個前所未有的水平。Galaxy S8 擁有最大的手機螢幕色域表現,分別有 113% DCI-P3,142% rRGB/Rec.709,最高亮度亦有 1020 nits,環境光下的對比度亦有 227,螢幕解像度擁有 2960×1440,最低反射比亦有 4.5%,最小可視角度亮度變化亦只有 29%,各項數據都十分出色。而根據近日的報導指出,蘋果增加了對 Samsung 的螢幕訂單,數量多達 7000 萬塊 OLED 螢幕面板,相信這些螢幕將會用到 iPhone 8 之上,令 iPhone 8 亦可以用到 Galaxy S8 的強大手機螢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