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四月份免費遊戲今登場!《Life is Strange》全章節免費!

Life is Strange

  PS Plus 會員本月可說是收穫滿滿,除了有由《戰神》之父所設計的新遊戲《Drawn to Death(中英韓文版)》之外,最令人高興的應該就是可以免費遊玩《Life is Strange》這款超高評價的互動冒險遊戲了,而且《Life is Strange》共有 5 個章節,這 5 個章節通通都免費!

Life is Strange

  除了四月的免費遊戲陣容之外,在三月追加的 PS Plus 免費遊戲當中,也有一款遊戲目前還是可以免費下載的,那就是《魔界戰記 DISGAEA 5(中文版)》,並且要特別注意魔界戰記的免費下載活動只持續到 4 月 9 日,在此之前可要把握機會快快收藏喔!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