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Steel 電影變現實!MegaBot 宣佈將舉行機器人大戰賽!

screenshot 2017 04 06 17.48.53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電影 Real Steel(鐵甲鋼拳/鋼鐵擂台),大家都可能十分喜歡電影中的機器人對戰,十分熱血,十分刺激。可能大家都知道,早在 2015 年時,美國的 Megabots 曾經向日本水道橋重工的 KURATAS 發出挑戰,不過這一個大戰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展開。可是近日終於有消息了,MegaBot 宣佈將會在今年舉行這場機器人大戰。

screenshot 2017 04 06 17.48.53

延遲了快將兩年的這場機器人擂台對決,有消息指出是因為國家的法律不允許大型機器人入境,而雙方的機器人都是身高超過 4 呎的大型機器人,而且富有攻擊性,因而遲遲未能決定比賽場方。不過近日他們放出預告,宣佈將於今年 8 月舉行賽事,然而相方機器人亦已經升級,Megabot 的機器人甚至升級到 Mk.III。相信是因為早前延遲比賽的原因,為讓比賽順利進行相信直到比賽前,比賽地點將會保密,並會在比賽時進行即時的網上直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