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用 LEGO 自製可動初代 Mac!再一次向你說「Hello」!

lego mac 128k 00

lego mac 128k 00

1984 年,Steve Jobs 發佈了初代 Macintosh 128K,它不止改變了電腦的形態,它改變了電腦行業,隨著蘋果在 1997 年後鋰魚翻身成為科技龍頭之後,這台 Mac 成為了時代的見證。於是有開發者嘗試重製一部初代 Mac,而且外殼還要是 LEGO 製作的。

有開發者 Jannis Hermanns 利用 LEGO、E-ink 螢幕以及 Rasberry Pi Zero 製作了一台初代 Mac,他利用 Rasberry Pi 灌入了類似 Mac 機的系統,然後訂購了大量白色 LEGO 積木砌成初代 Mac 的形狀,包住 Rasberry Pi 主機板,而且因為實際使用的是 Rasberry Pi,這部「初代 Mac」還有更多初代 Mac 沒有功能,例如有 WiFi,而且還懂得說「Hello」呢。

lego mac 128k 04

更多製作過程照片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