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投訴!用了半年的 iPhone 7 出現奇怪磨損!

jet black iphone 7 rubbed off 00

jet black iphone 7 rubbed off 00

iPhone 7 新增了亮黑色,這個新顏色透過特珠的工藝打磨和上色,蘋果官網曾經說明過可能會有輕微的刮痕出現,你需要保護殼保護 iPhone 7 的外殼。不過不少果粉卻被充黑外殼吸引,冒瞼裸機使用。結果這批亮黑 iPhone 7 除了有預期的刮痕之外,有網民更在手機更發現更多奇怪的磨損。

有網民「Tekson_」在 Reddit 討論區發帖,分享一張有奇怪磨損的 iPhone 7 背面照片(上圖),除了在左面的刮痕之外,你可以隱約看到 iPhone 7 底部角位有磨損的跡象,原本亮黑色外殼的塗層逐一剝落。網民發現這個情況之後就前往就近的 Apple Store 查詢和換機,但有關職員完全不知道有這個問題,但店務經理卻認為損壞有「人為因素」拒絕更換。

jet black iphone 7 rubbed off 01

總而言之,如果手上有亮黑 iPhone 7,最好購買保護殼和貼上螢幕保護貼保護手機外殼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