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叫變形金剛!360 度可破壞地形格鬥《變形金剛之勇鍛為戰》!

TRANSFORMERS Forged to Fight1

  曾推出《Marvel:超級爭霸戰》的遊戲開發商 Kabam 推出了最新遊戲作品《變形金剛之勇鍛為戰》,這次,玩家將與變形金剛一起,透過召喚所有博派、狂派、掠奪獸和極限動物進行戰鬥,而且這次並非普通的橫向格鬥,而是將讓你在 360 度、可破壞地形的競技場中熱血開打!

TRANSFORMERS Forged to Fight1

  加入柯博文、密卡登、大黃蜂、胡蜂、犀牛、鋼鎖、音波和更多你喜愛的角色,進入到一個所有變形金剛平行宇宙合而為一的世界,並為無上的榮耀而戰。 這款刺激的動作格鬥 RPG 遊戲蘊藏著 30 年來變形金剛的傳奇歷史,現在它將會為你締造更多英勇故事,還有帶來不同凡響的動作戰鬥,讓你可以在你的手機上盡情享受!

  在遊戲裡,你不僅可以挑戰其他玩家,還能夠和你的朋友組隊、結成聯盟,接著加入全球活動進行戰鬥。另外,你還得要部署單位來捍衛你的基地,當然你也能向攻擊你的敵人進行報復,並突襲其他玩家的基地。《變形金剛之勇鍛為戰》現在開戰啦!

  • 應用名稱:變形金剛之勇鍛為戰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