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要等更久了!傳 iPhone 8 或將延遲開售!

iphone x concrpt design by martin hajek 08

iphone x concrpt design by martin hajek 08

自 iPhone 5 之後每年蘋果都會在 9 月推出旗艦手機,但今年作為 iPhone 推出 10 周年,iPhone 8(暫名)的推出情況卻有點不同,有供應鏈消息指 iPhone 8 或將延遲開售。

台灣經濟日報(Economic Daily News)引述供應鏈消息指,iPhone 8 即使能夠像過去的 iPhone 在 9 月發佈,但有可能不會如期在 9 月推出,可能在 10 月或 11 月,原因是在 OLED 螢幕的層壓過程中出現了技術問題,以及採用 3D 掃瞄系統出現困難,均導致 iPhone 未能如期推出。

iphone 8 may delay because technical problem 01

供應鏈消息亦指他們正觀察 iPhone 8 元部件的供應商,包括台積電、富士康、和碩、緯創、日月光、大立光電、Cyntec 和國巨,並指 iPhone 8 的元件可以在 6 月向蘋果供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