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已經 7 年!初代 iPad 和新 iPad(2017)效能分別有多大!?

ipad original and ipad 2017 comparsion 00

ipad original and ipad 2017 comparsion 00

2010 年 4 月 3 日,蘋果開售初代 iPad,平板電腦走進人們日常生活之中,但 iPad 發行 7 年以來好景不常,可拆鍵盤筆電以及更大螢幕手機的競爭之下,iPad 和其他平板電腦銷量有點壓縮,經過 7 年之後的新 iPad,在效能上與初代 iPad 有何分別?

EverythingApplePro 最近就帶來了初代 iPad 和 2017 年新 iPad 進行比較和測試,比初代 iPad,2017 年的新 iPad 比初代 iPad 薄很多、邊框亦大 3 倍,螢幕解像度大 4 倍,而且顏色更鮮艷、內容更仔細,新 iPad 安裝的是 iOS 10,初代 iPad 安裝 iOS 5.1.1,兩代介面相當相似,有趣的是兩代 iPad 均有 32GB 儲存空間。不過始終是新 iPad,新 iPad 支援多工顯示以及計算機 App 以及鏡頭,而初代 iPad 卻以 YouTube App 和 Google 地圖取勝。

效能方面,新 iPad 和初代使用 A9 和 A4 處塌器,在 Geekbench 和安兔兔、OOKLA 等跑分已經顯示不同世代 Apple AX 處理器之間的分別,這分別反映到遊戲之中,使用初代 iPad 玩遊戲,畫質儼如初代 Playstation,打開瀏覽器也十分慢。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