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意外證實 Pixel 2 開發代號!大尺寸手機確定!?

Google Pixel 2

  在上個月底,有傳言指出 Google 疑似正在開發代號分別為「muskie(北美狗魚)」與「walleye(玻璃梭鱸)」的新款智慧型手機 Pixel 2 以及 Pixel 2 XL,甚至還可能有第三台大尺寸 Pixel 手機正在開發中。而現在國外媒體 Android Police 就在 Android 開原始碼項目(AOSP)中發現 Google 意外地證實了 Pixel 2 的開發代號。

Google Pixel 2

  Android Police 指出 Google 的自動更新機器人 Treehugger 是這次的老鼠屎,因為它將更新的目標裝置毫無保留地列了出來,其中就包括了代號為「muskie」、「walleye」以及「taimen(哲羅鮭)」的裝置,而「taimen」即是先前謠傳中的第三台大尺寸 Pixel 手機的代號。

  至於「taimen」目前並沒有更多的情報,不過以 Google 用魚來為手機命名開發代號的傳統來看,這台型號的手機相較於另外兩款應會特別龐大,且有鑒於三星將於本月底推出 5.8 吋以及 6.2 吋的大螢幕手機 Galaxy S8 與 S8 Plus,推測 Google 也極有可能推出類似的大螢幕手機應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