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可達 400 萬、索價 2 萬美元!Canon 推出自家航拍機!

canon dron2

近來不少公司都研發航拍機,當中最為人熟悉的,相信會是 DJI 的無人機。著名相機開發商 Canon 雖然有意進軍航拍機市場,不過看來他們要進軍的市場並不是一般的消費級市場。Canon 早前發佈自家研發的航指機 PD6E2000-AW-CJ1,配備十分強大的 ME20F-SH 超高感光相機,ISO 可達 400 萬,並拍攝 1080p@60fps 影片。

canon dron2
相信一看以上規格都知道,這台相機並不是一般市民所需要的規格,這是一台「災害対策用」的航拍機,主要可以用於災難搜救,具備全天侯設計的機身,擁有 2 軸 Gimbal 設計,並可負重多達 10KG,同時亦有極低光拍攝能力,即使在漆黑無光的環境下,依然可以拍出清晰影像。讓搜救人員可以在惡劣的環境下進行工作。消息指出,單是機身已經索價 2 萬美元,但有機會並未計劃相機在內,相機價錢另需索價 2 萬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