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顛覆動作射擊遊戲!《暴走戰姬》火熱登場!

B008

手遊《暴走戰姬》(港版名為《末日戰姬》),今日正式推出了!港版較台版早推出,當時在香港揭起熱潮!今次台版正式推出,相信會更多人玩!這套作品的操作模式與一般射擊類遊戲不同,不同於傳統的「方向+射擊+跳躍」的操作模式,《暴走戰姬》採用了「自動射擊+劃過熒幕翻滾、躲避」的全新模式,讓玩家單手也可操控方向,輕鬆實現閃避、翻滾、反擊等動作!操作簡單,上手超快!

bu

  • 應用名稱:末日戰姬
  • 應用類別:動作
  • 下載位置:台灣

搭載豐富槍械設定 盡情瞄準!射擊!

作為遊戲中戰姬們擊殺暗黑力量的主要武器,槍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手遊《暴走戰姬》的設定中,槍械大體分為突擊步槍、超遠距離能量炮、大面積橫掃散彈槍三種類型,每種槍械類型除了擁有不同的長處外,還擁有著非常多變的玩法喔!

B006

值得一提的是,在手遊《暴走戰姬》中,玩家可以透過收集圖紙製作自己心愛的槍械!官方表示,根據槍械品質的不同,所使用的材料和配件也不一樣,製作好的槍械屬性都可由玩家自行洗練搭配選擇喔。

B009

該玩法十分新穎有趣,玩家不僅能夠親手體驗DIY裝備的全過程,還能打造完全自我風格的極品槍械!心愛的戰姬加上親手打造的槍械,這樣的設定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玩家不妨在遊戲上架后親自體驗喔。

此外,手遊《暴走戰姬》開發團隊特別為廣大玩家開發了非常人性化的設定。如果玩家想要體驗更好的槍械,但又覺得原槍械已經升階會很浪費,不妨可以利用「轉移」功能,將原槍械強化消耗的材料完全轉移到新槍械上。因此,玩家們在選擇槍械培養時不妨大膽嘗試喔,這樣才能及早找到最順手的好槍!

挑戰力MAX!喪屍超強進化!組隊共赴最高階!

作為手遊《暴走戰姬》組隊玩法中的一環,TD玩法需要玩家組成2人以上小隊,抵禦不停進攻的喪屍群!同時,每名玩家只能攜帶一名英雄,戰前選擇好職業技能即可開戰。所以,玩家們要想抵禦如潮水般來襲的喪屍群攻擊,並不斷向上爬塔,隊伍職業搭配就顯得尤為重要。戰鬥過程中,不僅考驗隊伍的默契,還充滿更多可能性!

B012

團戰力MAX!軍團聯盟上演極致廝殺

如果覺得組隊打喪屍還不過癮,那不妨在軍團聯盟戰裡多花心思喔。手遊《暴走戰姬》的軍團交互玩法多種多樣,而軍團聯賽則是多人即時線上對戰的極致體現。

B014

  • 應用名稱:末日戰姬
  • 應用類別:動作
  • 下載位置: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