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超治癒!水轉印上色技術越奇形怪狀越上色!

screenshot 2017 04 05 14.54.24

相信對於部分駕車人士都可能聽聞過,甚至是已經有使用上這個技術來上色的物品。水轉印技術,簡單一點來說就是一種透過水的作用,把平面印刷的圖案轉印至大多數物料表面的技術。這種技術相比傳統的噴漆技術,物品表現越不平整,上色就越簡單。

screenshot 2017 04 05 14.54.24

水轉印技術其實不算困難,購買到適合的工具及物品後,在家中只要有一缸水,就可以自行 DIY,只需要先把轉印膜放在一缸水上,然後噴上反應劑,再把所需的物品慢慢的浸入轉印膜中,物品就成功上色了。大多數需要上色的物品都可以使用這個技術,不過當然還是有限制,有光滑表面的東西,如玻璃就不能印了,但除此之外,水轉印技術比噴漆更實用更多樣化更簡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