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三否認傳聞!蘋果:不打算為「專業級」Mac 配備觸控螢幕!

imac and mac pro

不論是 Mac 用戶還是非 Mac 用戶,近來對於希望 Mac 新增觸控螢幕這個訴求都日益增加,這些聲音甚至已經傳入蘋果高層的耳中。近日外國媒體 Apple Insider 報導,蘋果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在談及即將推出的新款 Mac Pro 及 iMac 時,蘋果對於觸控螢幕表達了不同意,表示不打算為專業級 Mac 配備觸控螢幕。

imac and mac pro

消息指出,對於 iMac 及 Mac Pro 的使用者來說,觸控螢幕並不在他們的「興趣列表」之中,因為對於大部分的 iMac 及 Mac Pro 使用者來說,主要都是專業用戶,對於他們來說,主要感到興趣的,都是在效能上,包括繪圖卡以及對於裝置的可升級性等等。雖然相比之下,Microsoft 的 Surface Studio 亦是為專業用戶而設,但亦配備了觸控螢幕,還有專用的配件 Surface Dial 等,不過亦令價格變得較高昂。不知道大家又是否認為 Mac 需要有觸控螢幕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