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層爆料!次世代 Mac Pro 將在這個時候發佈!

MacPro2013 35781456 07

MacPro2013 35781456 07

Mac Pro 今晨迎來 3 年多以來首次規格升級,但是蘋果似乎未滿足這次升級,透露下一代 Mac Pro 將在這個年份發佈,不再延遲了。

蘋果全球市場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在解釋為何 Mac Pro 遲遲未能更新時候向 Mac Pro 用戶道歉,他說 Mac 是蘋果的長遠未來,但 Mac Pro 遲遲未有更新他感到抱歉,蘋果的工程師團隊正在設計一個可以輕易和有效升級配置的 Mac Pro,更指出這款 Mac Pro 以模塊化形式發展,讓用戶輕易更換元件,但是新一代 Mac Pro 並不會在今年出現,可能是 2018 年。

MacPro2013 35781456 14

Phil Schiller 指,目前 Mac 機出貨量之中,iMac/Mac Pro/Mac mini 等桌面電腦只佔 20%,Mac Pro 用戶佔 Mac 用用戶的百份比只有個位數字。然而 MacBook Pro、iMac 甚至 Mac mini 在 2014-2016 年間均獲規格更新甚至重新設計,Mac Pro 規格到今日才升級,顯得有點落後。

Mac Pro 今天迎來 3 年多來首次規格更新,處理器改用 6 核/8 核,記憶體統一使用 16GB,並配置 256GB SS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