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 人民幣!小米正式發佈全新小米平板 3!

bg top

在小米推出初代的小米平板之時,引起了各界的注意,雖然是否好用就是「見仁見智」,不過發佈時就十分高調。可是,今天小米卻一反常態,低調正式發佈小米平板 3。但這麼低調亦可算理解,因為這台小米平板 3,不但在規格上沒有重大突破,而且在系統選擇方面,更取消了 Windows 系統的選擇。

bg top

bg protect

小米平板 3 沒有甚至重大的特點,唯一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平板 3 採用了十分輕薄的金屬機身,機身重量為 328g,厚度為 6.95mm,採用了 7.9 吋 2048×1536 解像度螢光,像素密度為 326ppi,配備 MediaTek MT8176 2.1Ghz 六核處理器,採用 28nm 製程技術,圖像處理器為 PowerVR GX6250,4GB RAM 及 64 GB 儲存空間,配備 6400mAh 電池。

 

bg battery

bg camera

bg footer

bg fuselage

bg processor

鏡頭規格方面,前置鏡頭 f/2.0 光圈 500 萬像素,主鏡頭為 f/2.2 光圏 1300 萬像素,可以拍攝 1080p 影片。支援藍牙 4.1 及 802.11ac Wi-Fi 規格。不過令人失望的是,這台小米平板電腦除了只有 Android 版本外,還只支援 5V/2A 充電,以及只有金色一個顏色選擇。售價為 1499 人民幣,4 月 6 日米粉節正式發售。

bg read

bg game

bg miui8

bg movie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