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初代 iPhone!設計師分享 10 周年「iPhone X」概念設計!

iphone x concrpt design by martin hajek 00

iphone x concrpt design by martin hajek 00

市場流傳蘋果會為 iPhone 推出 10 周年而推出 iPhone 8(暫名)﹐在外殼上,不少人認為iPhone 8 應該致敬初代 iPhone。

於是,一直製作 iPhone 概念設計的設計師 Martin Hajek 最近在德國網站 Computer Bild 分享他自己最新的「iPhone X」的概念設計。時值 iPhone 推出 10 周年,他將「iPhone X」的外殼色彩塗上銀色和黑色,紋理就像初代 iPhone,還拿出初代 iPhone 的 3D 模型作比較。這款「iPhone X」除了像初代 iPhone 之外,還反映不少 iPhone 8 的傳聞,包括無邊框 OLED 螢幕、被移除的 Home 鍵,甚至連原本突出的鏡頭也變得平坦,解決 iPhone 6 以來鏡頭突出的問題等等。

不過這個設計小編卻有點不太滿意,一來銀色的金屬感覺不整潔,而且前面的金屬框令「iPhone X」的時代感盡失,如果 10 周年 iPhone 8 外殼真的像上述這樣製作,小編可能要認真再三考慮是否真的刷卡購買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