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節奏 3D 動作 RPG《武器よさらば》好評登場!

A Farewell to Arms1

  由 Wright Flyer Studios 所推出的最新動作 RPG 作品《武器よさらば》最近在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中上架,並獲得大量好評。本作雖是以關卡制,但每個遊戲舞台都將會有百名以上的敵人與你進行對戰,讓玩家享受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爽快戰鬥體驗。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A Farewell to Arms1

  本作的故事敘述著 2020 年 7 月 23 日,名為「Enigma」的警用機器人突然暴走,對世界造成了毀滅性的傷害。在這場戰爭中,被稱作「Load」的特殊強化兵種、遊戲中的主角 Yugo 也不幸喪命。但百年之後,他受到技術員 Mizuki 的幫助而復活,並為了阻止這百年不休的戰爭、為了讓武器從世上消失,他決定再次拿起劍戰鬥。

  在《武器よさらば》當中,玩家可以享受到非常流暢的快節奏戰鬥,在操作方面,可以很輕易地進行移動、攻擊、重攻擊、技能施放以及翻滾等等。並隨著玩家所選擇的隊伍成員不同,從大劍、雙劍、大鎚、拳以及屬性變化,帶給玩家豐富多變的戰鬥風格。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除了請來豪華的聲優陣容之外,目前在遊戲中將讓所有玩家獲得一次 11 次轉蛋且必獲得最稀有 5 星角色的機會,讓每位玩家都能有個最佳的開始。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武器よさらば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