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 3D 平台闖關《MouseBot》!扮演機器鼠揭發貓咪邪惡計畫!

MouseBot1

  《MouseBot》是一款動作平台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隻可愛的機器鼠,你必須引導它闖過大量的捕鼠陷阱,包括捕鼠夾、攪碎機,甚至是地雷和雷射。這些恐怖的陷阱都是由貓咪實驗室中的貓咪科學家所設計,在這 65 道的關卡裡,你也將漸漸發現貓咪們的邪惡計畫。

MouseBot1

  在每一個關卡裡,玩家除了要透過奔馳、跳躍等方式躲避陷阱之外,還得要收集當中的香濃起司,而收集這些起司將可以讓你的機器鼠獲得新的外觀或是裝備,讓你的機器鼠看起來更獨一無二。

  《MouseBot》不僅畫面風格可愛而精緻,操作起來也非常流暢簡單,相信不論是任何年齡層的玩家都可以在遊戲中獲得大量的樂趣。準備好要來挑戰貓咪們為你所設下的關卡,並揭發牠們的邪惡計畫了嗎?《MouseBot》等著你來挑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