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 3D Touch 操控!第三人稱射擊《Cover Fire》熱血開戰!

Cover Fire1

  《Cover Fire》是一款結合了 3D Touch 操作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本作除了以 3D Touch 操作作為一大特色之外,遊戲的畫面、氛圍等表現也可圈可點。對於喜愛射擊遊戲的玩家來說,是一款能讓你在行動裝置也可以玩得過癮的作品。

Cover Fire1

  隨著關卡的進行,玩家也有機會體驗到各種不同的武器使用,雖然在遊戲中並未加入移動等要素,但卻也因此簡化了操作,不會讓你玩得手忙腳亂。而在每一關過後,玩家更有機會可以用獲得的獎勵來強化自己,並在下一個關卡中取得更佳的成績。

  在遊戲多達 60 道以上的關卡中,你將會體驗到基於漫畫《Cover Fire》所改編的故事,以及挑戰當中的各種強悍 Boss。而這些章節將可為你提供多達數小時的遊戲時間,喜愛射擊遊戲的玩家們千萬別錯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