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 US$1000!分析師曝光 iPhone 8 可能價格!

iphone 8 price may not 1000 usd 00
iphone 8 price may not 1000 usd 00
iPhone 8 概念設計

當不少人以為今年秋天可能推出的 10 周年紀念版 iPhone 8(暫名)售價高達 1000 美元,相當昂貴,但有分析師卻大派定心丸。

UBS 分析師 Steve Milunovich 在投資者報告中大派定心丸,指 iPhone 8 不會貴過 1000 美元,原因是 iPhone 8 的螢幕大小比 Samsung Galaxy S8 Plus 為小,iPhone 8 流傳螢幕大小是 5.8,S8+ 是 6.2 吋。以此比較之下 iPhone 8 即使使用 OLED 螢幕,也只可能提升 70-90 美元成本,售價也可能只需 870 美元。

iphone 8 price may not 1000 usd 01
iPhone 8 概念設計

分析師亦指,iPhone 8 將以更大的無邊框螢幕成為蘋果銷售額最高的項目,佔蘋果 2017 財政年度收入的 40%,因此這部 10 周年 iPhone 8,隨時成為蘋果今年最重要的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