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虐待!狂人進行防火測試!iPhone 7 掉進 25 磅火藥裡燒!

screenshot 2017 04 05 13.26.20

經歷過 Note 7 事件後,相信大家對於手機安全的意識提高了不少,但不知道這樣會影響到大家對於購買 Samsung 手機的意欲嗎?大家都知道 iPhone 7 是蘋果首度加入防水功能的手機,但原來這台手機對於防火的能力,原來亦相當之高。近日有 YouTuber TechRax 對蘋果新推出的紅色 iPhone 7 進行了一個虐待式的測試。

screenshot 2017 04 05 13.26.20

他把 iPhone 7 放到一個放了 25 磅火藥的塑膠桶內,並以引信把火藥點燃。經歷這麼高溫,相信大家都會以為這台手機可能會報廢了,電池也有機會因高溫而損壞甚至是發生爆炸。不過紅色的 iPhone 7 在經歷約 5 秒的高溫火燒之後,只有外觀受到明顯的損壞,但是手機在經過高溫警告之後,iPhone 7 仍然可以正常運作。同時他亦在較早前,以汽油塗到紅色 iPhone 7 之上,經過約 7 秒的火燒,手機也依然正常,外觀絲毫無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