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肯定未用過!iOS 10.3 在地圖 App 新增一個鮮為人知的小彩蛋!

ios 10 3 map 3d touch 00

ios 10 3 map 3d touch 00

iOS 10.3 推出的時候,除了加入了 Find my AirPods、設定 App 新增 Apple ID 設定、改用全新 APFS 檔案系統之外,還有更多不為人知的小彩蛋……

如果你有使用蘋果地圖的話,iOS 10.3 的地圖 App 就會新增一個解為人知的小彩蛋,打開蘋果地圖,搜尋欄右上方會多了一個以當前顯示的地圖為基礎的天氣資訊小方塊,強按(Peek)這小方塊不放手,就會顯示未來 7 小時的天氣和氣溫,再用力強按(Pop),就會直接轉到天氣 App 顯示當地的天氣。這功能台灣和香港以及亞洲主要國家的城市也支援,到了某國家旅行也可以在地圖 App 知道最新的天氣情況。

ios 10 3 map 3d touch 01

示範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