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迷必看!2017 年巴塞爾世界 Rolex 發佈 7 款新錶

matthew 2017 04 05 PM6.31.27

一年一度的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展(BaselWorld 2017)於日前正式開幕,身為 Rolex 迷的小編,當然只會對 Rolex 手錶感興趣,而在這次的 BaselWorld 2017 勞力士同樣有參展,並且發佈了 7 款新 Rolex 錶,適逢今年是首款 Sea-Dweller 手錶推出 50 週年,令消費者更期待 Rolex 所推出的新款手錶。

matthew 2017 04 05 PM6.31.27

1. Oyster Perpetual Sea-Dweller

50 年前 Rolex 推出首款 Sea-Dweller 系列手錶,時隔 50 年今次 Rolex 在 BaselWorld 2017 推出新一代 Oyster Perpetual Sea-Dweller,新款 Sea-Dweller 配有 43 毫米錶殼,配備製錶技術領先的勞力士 3235 型機芯,此機芯乃首次為勞力士專業腕錶採用。為了方便讀取日曆,亦首次於藍水晶鏡面 3 點鐘位置添加了小窗凸透鏡。錶面上的經典紅色字樣「Sea-Dweller」借鑒自首款 Sea-Dweller 腕錶。

2. Oyster Perpetual Yacht-Master II

e31b0584 0f7a 11e7 9af0

新款 Yacht-Master II 配備 4161 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配備蠔式錶殼保證防水深達 10 0米(330 呎),是堅固耐用的典範之作。形狀獨特的中層錶殼以整塊實心 18ct 金或 904L 鋼鑄造而成,難以腐蝕。Yacht-Master II 可設定倒數 1 至 10 分鐘計時,通過內設機械記憶功能,重新設定於之前同樣時限的倒數計時。倒數計時啟動以後,可隨時根據大會倒數計時進行精準調校。

3. 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

41b7cbf0 0f7a 11e7 9af0

繼 2016 年推出被譽為熊貓款的地通拿後,今年 Rolex 推出新款 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分別為 18ct 黃金款、18ct 白色黃金款和 18ct 永恒玫瑰金款,均配搭創新 Oysterflex 高性能橡膠包覆金屬片錶帶,並配備由勞力士擁有專利的黑色陶質 Cerachrom 外圈。

4. Oyster Perpetual Sky-Dweller

b0e07f72 0f7a 11e7 9af0

勞力士推出新款 Oyster Perpetual Sky-Dweller,這款專為環球旅行人士設計的經典腕錶,首次以黃金鋼款(904L 鋼與 18ct 黃金的組合)及白色黃金鋼款(904L 鋼與 18ct 白色黃金的組合)亮相。錶面配置長方形Chromalight夜光指針與鐘點標記,散發持久光芒,清晰易讀。

5.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41 904L 鋼款

57aa1382 0f7a 11e7 9af0

勞力士推出新款經典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41 904L 鋼款,以及白色黃金鋼款(904L 鋼與 18ct 白色黃金的組合),其三角坑紋外圈以18ct白色黃金打造。這兩款新錶備有多款錶盤以供選擇。與 2016 年推出的黃金鋼款及永恆玫瑰金鋼款一樣,新款 Datejust 41,直徑 41 毫米,錶殼經重新設計,搭載 3235 型機械機芯,此新型機芯堪為製錶工藝的巔峰之作,擁有 14 項專利,內置新型 Chronergy 擒縱系統,動力儲備約 70 小時。

6. Oyster Perpetual Lady-Datejust 28

76258cc4 0f7a 11e7 9af0

勞力士推出經典 Oyster Perpetual Lady-Datejust 28 904L 鋼款及白色黃金鋼款(904L 鋼與 18ct 白色黃金的組合),白色黃金鋼款更有18ct白色黃金三角坑紋外圈或鑲寶石外圈款式。此新款式備有多款錶面以供選擇。一如 2015 年及 2016 年推出的金款及金鋼款,此次推出的新款 Lady-Datejust 的錶殼亦經重新設計,直徑增至 28 毫米,搭載新一代 2236 型機械機芯,此機芯安裝了勞力士專利 Syloxi 矽游絲。

7. Cellini Moonphase

2dc728c0 0f7a 11e7 9af0

勞力士 Cellini 系列推出新款——Cellini Moonphase,錶面可顯示月盈月虧的變化。新款 Cellini Moonphase 腕錶,錶殼直徑39毫米,以18ct永恒玫瑰金鑄造。

Cellini Moonphase 配有白色漆面錶面,錶面上有一藍色琺瑯月相盤,位於 6 點鐘位置,顯示滿月和新月。滿月以圓形隕石象徵,新月則以銀環代表。根據月亮朔望盈虧週期,月相便在月相盤 12 點位置的標記下顯示。

型號:50535(官方資料

相關文章:勞迷儲錢新目標!2017 必推 5 大保值 Rolex 勞力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