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磁力接頭!蘋果獲得 USB-C 轉 Magsafe 轉接器技術!

macgpic 1462194088 17712201171412 jpt e1491302724840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新款的 MacBook Pro 因為全面用上了 USB-C 的設計,放棄了使用多年的 Magsafe 磁力電源接頭。上兩代的 MagSafe 設計都獲得一眾好評,不但連接方便,而且不怕因為線身的拉扯而損壞機身。近日新款 MacBook Pro 使用者有好消息了,因為蘋果取得了最新技術,暗示即將推出 USB-C 轉 MagSafe 的轉接器。

macgpic 1462194088 17712201171412 jpt e1491302724840

在曝光的文件中所見,這個 USB-C 的轉接器一個體積細小,一邊為 USB-C 接口,另一邊是 MagSafe 接口,不過所支援的 MagSafe 規格似乎是舊式 MagSafe,未知蘋果正式推出時會否也推出支援第二代 MagSafe 的版本。但是小編十分相信,如果蘋果推出了支援舊式 MagSafe 轉接器的話,支援第二代 MagSafe 也只會是時間問題。

apple magsafe pate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