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動作遊戲《Bayonetta 魔兵驚天錄》推出 8 位元版免費玩!

8 Bit Bayonetta

  由 SEGA 所發行、白金工作室開發的動作冒險遊戲《Bayonetta 魔兵驚天錄》在愚人節的時候於 Steam 平台推出了最新作《8-Bit Bayonetta》,顧名思義是以 8 位元的風格來呈現遊戲畫面,且是以 2D 橫向捲軸的方式來進行的,不過最重要的是——這款遊戲是免費的唷!

8 Bit Bayonetta

  《8-Bit Bayonetta》其實可以算是一個有趣的小品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 Bayonetta 透過跳躍以及射擊的方式來創造高分,另外還有 16 項成就等著你來挑戰喔!

《8-Bit Bayonetta》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