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不良?玩家回報 Nintendo Switch 插入底座後竟「變形」!

Switch Bend1

  自從 Nintendo Switch 於上個月發售後,對這款極具新意的遊戲主機,玩家們普遍給予正面評價。不過同時也有不少玩家很不幸地遇到了嚴重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游玩遊戲。現在該主機更傳出了最新的問題,那就是有不少玩家回報,當他們的 Switch 插入底座遊玩一段時間後,竟然會出現「彎曲」變形。

Switch Bend1

  在國外論壇 Reddit 以及 NeoGAF 當中最近有不少玩家提出了同樣的問題,那就是當他們將 Switch 主機插入底座一段時間後,主機出現了些微地彎曲,另外也有少數玩家回報就連他們的 Joy-Con 遊戲控制器也出現了彎曲的問題。

Switch Bend2

  Nintendo Switch 的底座設計其實在發售後就引發了不少問題及爭議,其中包括底座售價過高、刮傷螢幕,以及在 TV 模式中遊戲流暢度反而降低等等。雖然目前任天堂已經停止獨立販售 Switch 底座,不過層出不窮的底座問題還是有待任天堂解決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