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V 手機遊戲率先上架!讓你打造王國探索魔法!

FFXV A New Empire1

  已發售一段時間的《Final Fantasy XV》除了最近推出「追加章節 – 格拉迪歐藍斯」之外,在手機上也推出了一款策略型遊戲《Final Fantasy XV: A New Empire》,本作中玩家建造自己的王國、探求強大的魔法,並和你的朋友們一起主宰你的領地。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用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國外 App Store 帳戶。

FFXV A New Empire1

  玩家在這個世界中將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敵人,經歷各種傳說級的戰爭,並挑戰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因此在建造王國之餘,你還得要訓練你的軍隊,讓他們為你進行戰鬥。而你也可以和信任的好友並肩作戰,加入公會當中,在即時戰鬥裡擊潰你的對手。

  遊戲承襲了《Final Fantasy XV》世界的設定,你還有機會發現各種強大的魔法,對於接觸過 FFXV 的玩家來說可以說是有股親切感。遊戲目前於紐西蘭地區率先測試上架,台灣、香港地區則尚未上架,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透過申請海外帳號來進行下載遊玩。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用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國外 App Store 帳戶。

  • 應用名稱:Final Fantasy XV: A New Empire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