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神祕感但卻高貴!黑色 iPhone Edition 概念設計!

screenshot 2017 04 04 13.58.04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各式各樣的 iPhone 概念設計,甚至亦有不少設計是以「Edition」作命名。不過這些大部分的概念設計,都包含了不少天馬行空的想法。雖然有部分概念設計,強調是根據各個傳聞所繪製,但是相信大家都知道傳聞歸傳聞。近日有外國設計團隊 Concept Creator 為大家帶來了另一個 iPhone Edition 的概念設計,這次他們大大保留了神祕感。

screenshot 2017 04 04 13.58.04

他們的概念設計影片之中,幾乎沒有把 iPhone 的整體設計一次展現出來,而且每次只把一個部位作特寫,保留了大部分對於 iPhone Edition 的懸念。雖然這台 iPhone 的整體設計上,與以往的 iPhone 沒有太大分別,或許這個設計會是最貼近現實的一個呢。可是,這個「平凡的」設計之中,卻刻上了一個「Edition」字眼,把整台 iPhone 的高貴感即時提升了不少。不知道未來真正登場的 iPhone Edition 會是怎樣的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