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問題 iOS 10.3.1 突然推出!10 大更新重點!

ios 10 3 function 00

iOS 10.3 正式版推出不久,Apple 已經在同一天正式推出 iOS 10.3.2 Beta 1,當大家以為 Apple 想跳過 iOS 10.3.1,原來今天卻要正式推出了!Apple 剛正式透過 OTA 方式推送 iOS 10.3.1 更新給用戶,如果因為擔心 iOS 10.3 出現嚴重事故而不在第1天更新的朋友,現在是升級的好機會了!

ios 10 3 function 00

支援 32-bit 裝置及修正 WiFi 安全問題

早前,iOS 10.3 被批沒有對 32-bit iOS 裝置(iPhone 5/5c)、iPad 第 4 代、iPod touch 6 進行 OTA 推送,但今次 10.3.1 卻進行了 OTA 通知,因此 32-bit iOS 裝置用戶也可進行 iOS 升級。此外,今次更新修正了 Google’s Project Zero 找出來的 WiFi 晶片漏洞,提升 WiFi 安全性!

iphone5c

10 大更新重點

iOS 10.3 合共新增以下 10 個功能和介面改變,從 Apple ID 設定、APFS 檔案系統、Find my AirPods 等等,這些功能或介面改變相信大部分功能都會在正式版出現。當中以使用全新 AFS 檔案系統最為注目,我們測試過也真的能為用戶省下數以 GB 計的空間!
1. Find My AirPods
2. Safari 支援減少動態效果
3. 設定 App 新增 Apple ID 設定
4. 改用全新 Apple File System 系統節省空間
5. Podcast 新增 Widget
6. CarPlay 快速啟動應用程式和快速昇開啟音樂
7. 天氣 App 支援 3D Touch 天氣預報
8. 對 32bit 應用程式提出警告
9. 更新時觸控按鈕或螢幕會發出警告字句
10. 關機時螢幕中間載入標誌消失

IMG 049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