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三星及 LG 一較高下!Nokia 9 旗艦級產品或有殺手級功能!

nokia 3 5 2

早前手機界前霸主 Nokia 正式推出了最新手機產品,終於使用了 Android 系統,而不是 Windows 系統,不過並不是旗艦機,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Nokia 9 的最新硬件資訊,效能絕對可以跟 Samsung 及 LG 一較高下。

nokia 3 5 2

關於 Nokia 9 的新爆料,顯示 Nokia 9 配備高通 Snapdragon 835,而且還帶來尖端的音頻技術 Nokia OZO Audio,是一種高級空間音效技術,像身臨其境般,與真實生活中完全相同的聲音,從每個方向還原,並放大的使用體驗。

Nokia Dual Camera Lens Phone Leaked 1

其他硬件規格:

顯示屏:5.5 吋 QHD OLED
處理器:驍龍 835 處理器
圖像處理器:Adreno 540 GPU
RAM:6GB
ROM:64/128GB
相機:2200 萬像素蔡司雙鏡頭
前置相機:1200萬像素
電池:3800mAh 電池,支援 Quick Charge 4
防水防塵:IP 6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