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Dell/HP/Lenovo 筆電電池續航力大測試!電量最持久的是誰?

apple macbook pro 13 inch 2016 1765 026

apple macbook pro 13 inch 2016 1765 026

基於電池設計,筆電電池永遠是整個筆電最大問題,不少筆電製造商聲稱自己的筆電擁有 10 多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但實際上電池續航力只有聲稱時間的一半甚至以下。不過最近一個電量測試報告,卻某程度推翻這個看法。

英國的 Which 網站最近為蘋果、Acer、Dell、HP、聯想筆電進行電池續航力測試,測試各自進行 3 次,1 次看電影,另外 2 次瀏覽網頁,看看這些筆電的實際電池續航力比較聲稱電池續航力差別多大。在整個測試之中,唯一滿足聲稱電池續航力的只有蘋果,測試的 MacBook Pro 13 吋的實際電池續航力竟然有 12 小時,比 10 小時更高。MacBook Pro 2016 曾一度被美國權威 Consumer Reports 拒絕推薦,後來蘋果修正了漏洞之後,Consumer Reports 網站重新推薦。

apple macbook pro with touch bar 13 inch 2016 17至於其他使用 Windows 的筆電的電池續航力表現就不如理想,較出色的有 Dell 的 Inspiron 15 5000,聲稱 7 小時續航力結果只能用 3 小時 58 分。其他型號測試結果如下

Lenovo Yoga 510

  • 聲稱電池續航力:5 小時
  • 實際電池續航力: 2 小時 7 分

Apple MacBook Pro 13

  • 聲稱電池續航力:10 小時
  • 實際電池續航力:12 小時

HP Pavilion 14-al115na

  • 聲稱電池續航力:9 小時
  • 實際電池續航力:4 小時 25 分

Dell Inspiron 15 5000

  • 聲稱電池續航力:7 小時
  • 實際電池續航力:3 小時 58 分

Acer E15

  • 聲稱電池續航力:6 小時
  • 實際電池續航力:2 小時 56 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