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第三方配件注意!如何得知產品符合 Apple 效能標準?

iPhone 7 Front 2

蘋果的 iPhone 、iPad 及 iPod 產品,受到不少用戶歡迎,因此不少廠商都會為蘋果推出各種配件產品,讓用戶可以得到更佳的使用體驗,不過到底那些產品可以使用?是否得到蘋果的授權?現在就教你如何知道,產品是經開發人員認證符合 Apple 效能標準。

iPhone 7 Front 2

為確保最佳品質,Apple 為配件製造商建立了特殊的相容性要求。經設計和認證相容的產品,在包裝上會有 Made for 標籤。購買協力廠商配件用於裝置時,為了確保相容性,請尋找獲得授權使用相關裝置的 Made for 標籤(請見下文)的配件。

HT201619 1

HT201619 2

HT201619 3

HT201619 4

配件不受支援或未通過認證的提示訊息

ios 10 beta 3 will notify you when lightning is wet 00

出現這些提示的可能原因如下:iOS 裝置的充電連接埠可能有髒污或損壞、充電配件故障、損壞或未通過 Apple 認證,或是 USB 充電器並非設計用來為裝置充電。

  1. 除去裝置底部充電連接埠中的任何碎屑。
  2. 重新啟動 iOS 裝置
  3. 改用其他 USB 連接線或充電器。
  4. 確認您已安裝最新版的 iOS
  5. 聯絡 Apple 支援以安排相關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