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祕密】作為金銀版「廁所寵」的咕咕其實有多少隻腳!?

hoothoot has two legs 00

hoothoot has two legs 00

Pokémon GO 推出城都圖鑑小精靈已久,不少新的廁所寵日日陪著你走,其中有一隻名為咕咕(ホーホー/Hoothoot)的小精靈,看著它單腳站立的雄姿,不少人會疑問究竟牠是否只有一隻腳?

咕咕是一般和飛行屬性小精靈,平時總是以一隻腳站立,不少人第一次看到這隻小精靈以為牠只有一隻腳,當然這隻腳是巨大到可以支橕圓形的咕咕的全身,所以平衡是沒問題的,但是從不少 Pokémon GO 甚至 Pokémon 遊戲的照片和影片可以看到,牠確實擁有「第二條腿」。

hoothoot has two legs 01

如果你玩過過去的 Pokémon 遊戲,而且還記得和看得明圖鑑裡滿佈的日文假名的話。其實在近 20 年前的 Pokémon 金版、葉綠版和心金版遊戲內有關咕咕的介紹已經給了一個答案:「總是用單腳站立。由於換腳的速度太快,很難用肉眼看清換腳的瞬間」。而鑽石版就更將說話說得明顯了:「總是用一隻腳站立,就算受到攻擊也不會去用兩隻腳站穩」。

換言之,咕咕是有兩隻腳的,只是其中一隻平時收起了,大家玩 Pokémon GO 遇到咕咕的時候,不妨留意牠的腿,可能會發現到一些好東西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