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確保安全?Galaxy S8只支援 Quick Charge 2.0 快速充電!

6 features of galaxy s8 iphone 8 can follow 03

Samsung 繼上次推出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時,因為設計問題,爆炸爆得驚天地泣鬼神後,大大提升了安全檢測水平,最新的消息,顯示將會在今個月推出的智能手機 Galaxy S8,可能為了確保安全,只支援 Quick Charge 2.0 快速充電技術。

galaxy s8 vs mainstream smartphone 2017 spring 00

目前已經拿到 Galaxy S8 真機的測試者,表示 Samsung 這一代旗艦產品,只支援 Quick Charge 2.0 快速充電技術,因為充電轉換器是十分保守的 9V/1.67A,所以即使用戶使用的是 Snapdragon 835 的版本,亦不能使用 27W 的 Quick Charge 4 快速充電技術。

6 features of galaxy s8 iphone 8 can follow 00

雖然與 Galaxy S7 同為 3000mAh 電池,但充電時間 Galaxy S8 卻需要更長的時間,從 90 分鐘增加到100 分鐘,無線充電更從 130 分鐘增加至 167 分鐘。


6 features of galaxy s8 iphone 8 can follow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