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Apple Watch 2 新廣告!一隻手錶為你帶來新生活!

apple watch 2 live bright 00

apple watch 2 live bright 00

繼 3 月尾蘋果推出更多 Apple Watch 錶帶之後,今晨蘋果為 Apple Watch Series 2 推出新廣告。

在 1 分 14 秒的廣告之中,蘋果從不同運動之中顯示 Apple Watch 的不同功能,包括心跳、通訊、防水、健康和健身功能,這些功能會帶來滿足的生活。Apple Watch 2 擁有雙核心 CPU,亮 2 倍的螢幕、支援水深 50 米的防水功能,各式各樣的功能幫助你保護動力和通訊,讓你擁有健康的生活。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