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無線供電技術!全新超迷你 SSD 發佈!

8 1F315154231W8

各位都知道,現在的電腦產品中,越來越用戶會自行加入 SSD 作為主要系統的儲存裝置,可以大大提升裝置在各項工作上的執行效率,不過要在供電上作出考慮(主要是需要佔用電源線),近日 Apacer 推出了名為SDM7-M DP 的產品,其專利技術無線供電技術,可透過接頭兩側電源(7+2)或是Pin 7設計之方式供電,讓產品無需外接電源線即可帶電運行!

094836a4d21b4e2d87ca5111a460173c th.jpg

Apacer 推出的最新 SSD 產品,名為SDM7-M DP,在外型上極為細小,同時,使用SATA 3接口,讀寫速度分別525MB/s、350MB/s,容量最高可以達 256GB,相信已足夠一般用戶日常使用了。

sdm7 01b

傳統7-pin微型固態硬碟需要外接電源線運作,宇瞻Multi-PowerPath隨插即用專利技術無線供電技術,可透過接頭兩側電源(7+2)或是Pin 7設計之方式供電,讓產品無需外接電源線即可帶電運行,同時兼具訊號完整性與彈性配置主板空間的雙重優勢。8 1F315154231W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