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取代桌面電腦!Samsung 手機變電腦硬件 DeX 開放預訂!

早前 Samsung 發佈的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S8,除了有強大的新硬件設計外,更有不少新的軟件功能,而當中有一項被用戶忽視的新功能,就是 DeX,可以讓手機在連接 DeX 後,像電腦 UI 般在大顯示屏中,配合電腦硬件使用。

Samsung DEX

一款名叫 DeX 的新配件,近日在 Samsung 的官方網上商店已經正式接受預訂,能將 Galaxy S8 手機轉換成桌面電腦使用,定價為 149.99 美元,預計會在 4 月底正式出貨。

apps dex feature07 pc

關於 DeX 的出現,如果可以成功,代表手機真的可以取代桌面電腦,因為可以在一個裝置中,取代不同定位的產品,完成一般文書及中低效圖像處理工作,不過目前看上去,系統是使用 Android,要全面取代電腦,相信要有大量軟件支援,需要時間普及。

apps dex feature01 p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