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 / Note 7 齊登場?Samsung S8組裝工廠秘密公開!

galaxy s8 vs mainstream smartphone 2017 spring 02
Galaxy S8 和 S8+

Samsung 在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S8 及 S8+,雖然新的設計,及硬件相當強大,不過對於不少用戶來說,最重要的,會否像 Note 7 般設計存在問題,而現在為了可以解除大眾對 Samsung 產品的不安,向傳媒公開了S8組裝工廠。

galaxy s8 vs mainstream smartphone 2017 spring 00

CNET女記者Shara Tibken,是首位獲准參觀S8組裝工廠以及見到S8真機和整個生產流程的傳媒人士,Shara Tibken表示,S8的電池測試,Samsung 設計了8大環節,包括高溫測試(130度烤60分鐘、70度加熱7小時)、刺穿測試、目視檢查、X光、工具檢查等。

galaxy s8 vs mainstream smartphone 2017 spring 02
Galaxy S8 和 S8+

6000部S8擺在機架上,另外還有翻新版Note 7手機,Samsung 表示,S8的電池不僅更加安全,而且經歷兩年的使用損耗後,還有至少95%的電量,一般標準是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