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推出消費級產品!Intel 最新 Optane SSD 公佈!

intel optane ssd dc

現在的 SSD 產品,對於消費者用戶來說,是高階硬件,並不是所有人都會願意花費購買,而現在 Intel 的最新產品系列Optane,將會在桌面平台發佈最新的消費級SSD及記憶體 RAM,名為 Intel Optane SSD 900P。

intel optane ssd dc p4800x

Intel Optane SSD 900P,是首款面向消費級市場的Optane SSD 產品,外觀和DC PX4800X相近,有 PCI-E版本及2.5 吋15mm U.2兩種,採用Intel自家主控晶片。

Intel 3D XPoint Optane SSD Performance 2

新產品的容量,分別是280GB、480GB、960GB、1.5TB,和DC P4800X 375GB、750GB、1.5TB不同,讀寫速度相近,持續讀寫最高2.5GB/s、2.0GB/s,4KB隨機讀寫最高55萬IOPS、50萬IOPS。

intel optane ssd 900p

估計會在第二季度推出,售價尚未知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