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屏大進步!Samsung Galaxy S8 配備 HDR 顯示屏!

6 features of galaxy s8 iphone 8 can follow 00

近數年智能手機產品中,顯示屏發展並沒有明顯改進,不過自 Sony 正式在手機上加入只有高階電視產品才有的 HDR 顯示屏後,現在有最新消息,就是 Samsung 的最新手機,Galaxy S8 加入了 HDR 顯示屏,代表色彩及光暗表現,將會有大提升。

galaxy s8 vs mainstream smartphone 2017 spring 02
Galaxy S8 和 S8+

剛剛發佈的 Samsung Galaxy S8,已經確認通過UHD聯盟的Mobile HDR Premium認證,代表這台手機支援 HDR 影片播放功能,配合 18.5:9 OLED 顯示屏,讓用戶可以大大得到視覺提升。

6 features of galaxy s8 iphone 8 can follow 01

HDR 是高動態範圍,可以有更大範圍的對比度、色彩及細節,可以同時在同一影像中,顯示出所有細節,還有,HDR 顯示屏,一般都是需要 10 bit 顯示屏才可以達到標準,即是你看到的影像色彩,會更平滑, HDR vs SDR 可以從下圖看到差別。

HDR vs SD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