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怕踩到狗狗大便!全新無人機系統機械人「自動清理」!

dog poo 2

在戶外,有不少人最煩惱的,就是不小心地踩到狗狗的大便,而現在有公司推出了最新的方案,就是使用新技術的無人機,名為 Dogdrones,可檢測到狗狗的大便,傳送到地面上待命的機械人,到指定地點清理。

tinki drone 1200x628 met

稱為 Dogdrones的無人機,配有相機鏡頭,和紅外熱能鏡技術,可將檢測到的大便 GPS 坐標傳送給地面上,地面上待命的機械人收指令之後,就會自動到指定地點清理。

3EC09E0000000578 0 image a 60 1490824666216

Dogdrones 無人機由初創公司 Tinki 研發,原因是荷蘭大約有 150 萬隻狗,每隻每日平均排泄 2.3 次,留下 3.5 盎司的排泄物,一些狗主人會將排泄物清理,不過多數人卻忽略這問題,糞便污染了街道。

dog poo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