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全球首家電競館!全面使用 Alienware PC 主機?

blizzard estadiumshi wan qu

近來電玩遊戲正在職業化,各大廠商都開始為電玩遊戲者可以提供優厚條件,讓他們加入旗下,全心全意比賽,而為了可以滿足更多玩家,暴雪全球首家官方電競館,正式開業,館內使用的電腦,全是 Dell 的外星人系列。

blizzard estadiumshi wan qu

暴雪全球首家官方電競館在台灣正式開業,公司CEO Mike Morhaime親自到場,是暴雪專門為旗下遊戲愛好者打造,可容納250人,內部裝修全部按照暴雪的要求,用於舉辦小型比賽,及玩家之間較量。

tumblr inline onmdlrXpUi1uz9fli 1280

區域方面,除了舞台區、主播台、直播室,還有遊戲試玩區與周邊商品銷售區,同時,會場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全面使用Alienware遊戲PC,及Logitech 的滑鼠配件。

peekaboo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pcgaming geforce gtx1080 alienware latenightgaming 1784738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